close

舊款茶樹精油

 

 

前陣子



因為生活上的壓力



加上心情極度低落



臉上痘痘一顆一顆的冒



保持心情愉悅真的很重要啊



等我意示到時已滿臉痘花了



嗚~~~~~~~~



這時想到那瓶塵封已久的



茶樹精油



有好幾年不曾再長痘痘了



生理期時偶爾會冒一二顆



但也很快就消了



所以這瓶茶樹精油



早已被我遺忘了



為什麼會有茶樹精油呢



學校畢業後



痘痘就跟著我



形隱不離 



人家是青春期才長痘



我呢



過了青春期才冒痘



那時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可是人手一瓶呢



好用的程度



不用我多介紹了



專櫃小姐說只要薄薄擦一層即可



但我都給它拿來用敷的



效果超好



只是消了一顆又冒了一顆



就這樣捨不得離開我嗎



後來為什麼不再出現



愛情的滋潤囉  呵呵...



保持心情偷快皮膚也變好了



因為痘痘的再次湧出



才又想起這瓶茶樹精油



但只剩三分之一



很快的就用完了



只好上拍賣尋覓


拍賣真是一個好地方



只要輸入關鍵字



哪家最便宜



真是無所盾形



但是有個缺點



往往為了省運費



越買越多



原本只為了買一瓶茶樹精油


卻............


夜間修護 潔面膠 保濕乳 遮瑕膏


保濕乳.潔面膠.夜間修護精華.遮瑕膏



咦.......茶樹精油咧????


唉.......


因為這次茶樹系列換了新包裝


聽說也改了一些配方


網友的評價也不錯


所以在茶樹精油的訂單中又加了


潔面膠,夜間修護精華,遮瑕膏


但賣家寄來時



精油寄成了乳液,遮瑕膏寄成舊款的了


我沒有寄回去換


為什麼呢


因為乳液比較貴啊.....


貪小便宜   呵呵


精油就下次再買囉


等用幾天再來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