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 070.jpg

自從用了這起泡網洗臉後才感覺臉變乾淨了

 

以前都是擠在手上加了水二手搓搓就往臉上抺

 

現在把洗面乳擠在這起泡網上揉出泡泡來

 

大家都是集中泡泡後只用泡泡洗臉

 

我是將起泡網整個拿來臉上刷真是比海綿好用

 

這是我自己做的

 

把沐浴球中間的線剪開

 

9810 072.jpg

 

 

就變成這長條狀.....這樣一條可以做十幾個吧^^

 

再剪成自己須要的長短

 

因為我的沐浴球有二層

 

所以中間要用縫的不然洗到一半中間那層會跑出來

 

蝴蝶結起泡網完成囉

 

如果要做成長條狀的就縫左右二邊

 

沐浴球的材質有好幾種要選比較細的

 

因為您的臉不是鍋子不要拿粗的來刷

 

這個沐浴球是我去做SPA時送的

 

非常細又好起泡

 

聽說有人用廚房的瀘網來搓泡泡

 

我沒試過所以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有機會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