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卡片

 

一年一度的88節


卡片教學是一定要的啦


七月中郁晴就在問了


郁晴:老師什麼時候要做卡片


老師:還早啦


過沒幾天


郁晴:老師不是要敎我們做卡片嗎


老師:時間還沒到呀


就這樣問了好幾回


(是有這麼孝順嗎)




上網想參考一下其他人的作品


現在的人是都不做卡片了嗎





因為是中低年級


不能太難地



早上隨便做了一張示範





卡片內頁



奕尚:老師我可以做不一樣的嗎


老師:不行


郁晴:老師我可以自己做嗎


老師:可以啊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待遇呢




通常低年級我會要求照著做


才不會有爛攤子要收


畢竟要帶回家的


不能太難看



中高年級若不想照著做


可以加上自己的創意



這個時候就會有意外的發現



我怎麼沒想到芸芳這樣做更省時呢


用壓圖器壓出來的小花花



用壓圖器壓出各種花花貼上


我的壓圖器   當時剛推出買時還蠻貴的...四個幫我做了很多作品  


壓圖器剛推出時還蠻貴的


所以只買了三個


上頭那個是打洞器


(用來壓花花的中心)


這四個可幫我完成了許多作品呢






牛皮紙捲的


早上送來的評量


外面包了二層牛皮紙


嘿嘿


派上用場囉


剪一長條捲一捲貼上


上頭的幸運草是郁晴帶來的壓圖器


郁晴的壓圖器...唬..比我還多



哇靠


一整組的


大小比一比



嘿嘿


老師的比妳大


差蠻多的



卡片完成囉


帶相機來的那天


芸芳已經把卡片帶回家了


沒辦法囉


只好看一下有點失敗的作品


郁晴的....啊怎麼不是立體的


郁晴的卡片


不過也不錯看啦


老師:郁晴妳做給爺爺呀


芸芳:老師我也是送給爺爺



啊.....是88節不是嗎?????


 

這是芸芳的點子


這樣貼是不是更簡單


因為重疊的花花小孩不太會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