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郁晴加了二朵花花^^是不是更漂亮了

 

這是暑假美勞課的第二樣作品....幸運瓶

 

平時我會把一些可以再利用的東西都留下來

 

也許現在用不到但要用到時就可以省點錢

 

所以家裡或安親班像個垃圾場'

 

爸爸有時看不下去就會念個二句

 

但奇怪ㄋㄟ要什麼東西都會來問我有沒有

 

這個玻璃瓶就是我平時喝玫瑰四物飲時收集的

 

所以只要敎小孩做星星就好了

 

 

郁晴做的

 

那麼這星星的紙是....

 

就是元旦時很多人會送月曆啊...留下來的

 

事先先把月曆紙割成長條狀

 

你是不是要說用月曆紙做出來的星星不太漂亮

 

(是很醜吧!!!這我知道)

 

我請孩子們用彩色的那面

 

但孩子們堅持要做白色的...(他們高興就好)

 

其實用月曆紙是有目的地

 

因為啊月曆紙比較厚又可以割得寬一點

 

小朋友的手小又是第一次做

 

用外面賣的那種專門摺星星的紙條太軟太小張

 

小朋友很容易摺失敗

 

這樣不是浪費錢又打擊孩子們的信心

 

(好啦!!我承認有一部份原因是要省錢啦,暑假生意不好麻)

 

這是妳做的嗎?????

 

琪茹很快就學會囉

 

我知道不是很好看.....才三年級這樣可以了啦!!!

 

一個瓶子只要做個三四顆意思意思即可

 

瓶口的部份可隨意用任何的紙包住

 

只要學會了摺星星

 

想做的小孩會自己去買紙條來做

 

郁晴

 

 

 

郁晴可是很認真的邊做邊許願呢

 

最後我又幫她做了二朵玫瑰花貼上

 

看她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